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圖書掛報

2007101010:00

早上起床溫度不像以往那麼高..
本來想帶美美去盪鞦韆~從要刮颱風之前就沒去過到現在
美美心裡可是對那兩個盪鞦韆座位思思念念呢

在出門之前,媽咪就先跟美美行前教育..
我們先去市場逛一逛,逛完肚子餓餓就回家吃飯
還沒餓餓就去公園盪鞦韆..

我發現,行前教育對已經能聽能說~現階段的美美而言
非常受用
她知道我們要去哪裡,要做些什麼活動~可能會看到什麼新鮮貨

我想~這個部份,我會繼續延續下去..

逛到第二各市場,在行車途中媽咪也是邊做路程解說
所以儘管這第二各市場~比較悶熱...
美美還是靜靜的等媽咪挑衣服~試穿^^~~不過僅止於此~~
錢伯伯
還是花在美美的身上才會金光閃閃~整各幣值瞬間會有提升作用ㄉ差別
就在準備離開,要推出市場之前~
還是想當個省錢一族還是破了功..
因為眼前的攤位,全部都是書...
拼圖..益智玩具..DORA~~~

美美一直說媽麻看DORA耶..
媽咪則忙著翻有什麼好貨色..
基本上~圖書繪本教具,我還是喜歡去寶昇買
可以慢慢看,美美也會找椅子自己坐著看書
老闆也不會催...菜市場畢竟悶熱
但~~我們也在那邊呆了二十多分..

美美坐在推車上看著一本本的物體硬頁書
媽咪則努力的翻"特價區"有什麼好東西...

買了幾本幼兒折折看,創意教學書,生活認知聯聯看之類的
總共十三本..

轉頭一看~噎噎噎..這不是我找了很久的掛報
一疊放在那邊沒人翻~
邊抽邊找,美美眼睛跟著媽咪的動作掃射掛報上的圖片
一下子"爆米花"一下子"薯條""圓形""無尾熊""電風扇"
一直看一直念...不過真的是好默契
這些都是媽咪準備帶回家的
一共有九張~其中有一張是介紹恐龍的..給哥哥看剛剛好~

就這樣,我們到了結帳區..
再一一檢示
老闆娘說買十送一,所以圖書只算十二本的錢..
一本才"三十"~都是新書!!很贊吧^^~

而掛報呢,我沒像阿寶姨這厲害拿到免費的..
但是比起市價~包含家樂福...
這一張二十圓,全部都是印刷正品~沒有缺角泛黃
這價格也很亮麗了..

SO~最後想買件新衣服的美夢破滅
換來一大捲的海報跟一包書

讓我覺得很值得,尤其難得的是..這麼悶的地方
美美還外穿連帽長外套,沒叫又沒鬧的陪著我挑完
真是感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