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待產III

2005100810:00
到了手術室,迎面而來的低溫,讓我身體感覺到一陣寒意阿..
好像有點冷ㄝ,我的身體發出這樣的聲音
跟外頭的護士不同,著裝消毒衣的兩三位助手小姐正在兩邊手術台流串
麻醉師跟助理小姐親切的招呼我躺上手術台,幫我掛好點滴瓶後
在我的右手臂裝上血壓測量器,每五分鐘回報顯示一次數據
而我的左手呢,輕鬆的放置在左邊的檯子上,手指夾著測量心跳的儀器
此時,我發現自己冷的開始微微顫抖,應該是剛才那兩瓶點滴開始作祟了吧
麻醉師看著我稍微顫抖,問我害怕嗎?已經開始有點鼻塞的我,說著好冷..
助理小姐拿了三件被被給我蓋著..
不干寂寞的我眼睛望著隔壁來往的人潮,
是另一個手術台,
孫醫師正在替另一位媽媽做縫合手術,紗布一塊又一塊的沾著滿滿的血液
不斷的更新著,
應該是早我一小時進來剖肚子的吧..ㄎㄎ我心理想著
耳朵聽著隔壁台子那,醫師+護士+麻醉師,正輕鬆的討論著醫院的事務
眼睛則細細的觀察不鏽鋼板上,反射照出的一舉一動
想著等等自己可能也是會經過這幾個步驟~~
另一面,轉頭看看自己的血壓,從一開始的88/139開始慢慢降下
隔壁台上的動作依舊還在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