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待產室的氣氛I

2005100810:00
前一天中午,柏仁醫院的待產室,打了電話來
確認今天的入院時間跟準備物品..
醫院要我一點之前入待產房,
再家裡東摸西摸的一陣慌亂中出發
到院ㄉ時間已經一點四十分了,距離護士小姐交代的一點鐘入院
整整遲到了40分鐘,待產房的小姐一看到我跟爸比還有媽媽拖著行李
馬上問我"X意"嗎?我趕緊點點頭~護士小姐不悅的問我:
你為什麼遲到那麼久呢?我不好意思
說出在家裡拍產前"最後一期週刊大肚照"
只好撒小謊..[我跟老公從新竹趕車南下塞車在途中..所以遲到了]
護士小姐的臉色才稍微和緩
接著引領我進櫃檯
拿了身分證+健保卡+媽媽手冊+產後束腹帶
立刻要求我進入待產房內,
映入眼簾的一片淡綠色..
我要待產了!!這次不是開玩笑的~五點之前
我的生命將有另一番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