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待產室II =接著手術嚕

2005100810:00
因為待產遲到了,快速更衣之後
護士小姐在時間非常緊迫
逼不得已的狀況下,先幫我打了點滴..
瞬間~藥劑快速的流入血管內
我感覺到身體一陣清涼掃進來
接著幫我灌腸...^^~老實說有點怪怪的
但是灌完之後還是沒啥東西,但是基於護士小姐說
如果沒快點進廁所,恐怕會有大在半路的危機
就在爸比的陪同下,笨手笨腳的提著點滴進廁所了
只有小便,沒有其他的排出物阿...
人家早上在家裡就上完了咩~~
反正就灌腸結束^^
護士小姐在我的肚子跟腹部,綁上監量胎兒心跳跟羊水狀態的儀器
數據一直跑在正常點上,為了怕產婦緊張,護士貼心的將聲音部分關閉
只留數據紙不斷的打出圖樣..
兩瓶點滴在半各小時內滴完..真的非常快~
這時候淑慧載著乖寶跟乖寶娘到柏仁看醫生,
乖寶娘跟我還在房內聊天,我ㄉ模樣應該是很不像待產婦吧!!
時間到了兩點半...
老公忙著在醫院內辦手續,一直跑來跑去的!在此要感謝老公這幾天日夜的陪伴
^^~愛你唷
護士小姐引領我提著點滴瓶,走向手術室..
到目前為止,我的心情仍然非常平淡~也沒有特別興奮或是害怕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