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這一天..

2010100810:00
今天,是你邁入五歲的第一天..
媽咪在你睡覺的床頭位置上,擺上你期盼已久的兩組小美樂
除了你殷殷期盼的長髮小美樂之外,媽咪加購了晚安組
讓你除了玩偶之外還有她的配件跟床組可以搭配著玩..

早在幾天前,你伸出小手掩蓋不住興奮的心情
倒數著五歲的生日能快快的來到..

不忘口頭上提醒媽咪,我的小美樂什麼時候會來呢?

媽咪總是口風一致的說:看你的表現阿^^

其實前幾天已經快馬加鞭的下標送到爸比的公司去啦!

爸比當天要帶回來之前,還特別打了電話來個裡應外合
就是希望能為你製造驚喜

看吧!等待的價值..非常豐碩吧^^

這一天的早上,八點多你睡眼惺忪的翻了個身
趴在我身旁,房內的光線非常微弱..
暗的只剩些微的影像可辨

本來只是無意識的舉動,似乎瞄到不對勁,
突然整個身體彈開床面
站了起來..[[[[[[[小美樂]]]]]]]]
立刻開燈
一個跨步張開雙手抱住兩個盒子

好一個不可思議的甦醒儀式
你臉上那抹難以言語的表情

怎麼會在這裡阿..問個沒停,
我想會是我抹滅不掉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