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最終回產檢

2005100710:00
老公用飛毛腿+火箭砲的速度
短短的兩小時+四十分鐘
到達娘家!!
早中飯都不吃了,也沒隨身攜帶飲料
一路不行歇的衝衝衝...
三點就現身在家門口哩..
偶趕快號昭淑惠肥來
載著跟屁蟲陳X齊..
到了產檢室,孫醫師信心滿滿的對我說:
今天肚子看起來粉大喔..這禮拜有拼命吃吼?
我就說黑森林阿,冰淇淋阿,六隻雞
精燉雞精哩..肯定粉大
結果= ="...
2686~沒大多少捏= ="
不過孫醫師說,妹妹的頭部已經往產道移動了,
整體已經粉成熟了喔..
要我別擔心,說不定明天抱出來
破三千了呢..
聽完之後,安心相當多,因為妹妹的器官都已經成熟了~~
所以在明天早上七點之前,偶得盡量吃吃吃
免得在下午入院前,餓得暈倒在家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