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茉莉居 - 周末約會

2012100701:26
cherry (6歲11個月29天)

在想什麼呢?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和大家坐著
 
留言
柏逸 在想 媽媽哪時候帶我去遊樂園呢?
 
移除
Kate CN 說的好啊!! 趕快幫我跟你哥說阿((((
 
管理
湯淑衣 哇~~~頭髮好長阿............羨慕
 
移除
Kate CN 所以在晚睡都要早起 阿
 
管理
湯淑衣 長髮公主
 
移除
Kate CN 醬子偶也能稱公主媽媽? 哇哈~~
 
管理
楊千慧 公主的媽媽是皇后呢!!哈哈
 
移除
Kate CN 公主的媽媽..通常美麗的公主 , 媽媽都早逝...所以美美算醜公主...我就能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