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變天嚕

2005100710:00
今年第一道風面來嚕
中午過後轉陰天,開始下起雨來..滴滴答答
五點半之前,還是想去醫院一趟,看看這禮拜狂吃猛睡的結果
妹妹的體重有沒有突飛猛進呢..
上週六到今天,一共喝了六隻全雞燉的純雞精
一盒黑森林蛋糕,一串小美冰淇淋,七杯700CC酪梨牛奶
餐餐兩尾魚..豆漿=無法計算的喝
這些日子以來
非常厭惡牛肉豬肉雞肉的我,只能用喝的幫助熱量吸收
從我董事以來從來沒吃的這樣煎熬過
嘔吐跟胃灼熱依舊天天有..
淑惠每天在我家晃,看我乾嘔的痛苦
竟然說以後不敢生小孩...
呵呵,不數每個人都會有這種過程的拉^^~
怕什麼..遇到了還由得你要不要嗎?
呵呵...

老公現在不知道開到哪了~~PHS超濫
二高完全收不到..
希望五點之前老公可以到達這邊..
陪我去做這孕期最後一回合的產檢~~
親眼探探肚子裡的妹妹
明天就要完全進入奶爸的生活嚕~~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