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突擊產檢..

2005060210:00

往回家的路上,擔心寶寶的我還是去了一趟婦產科
問了上回檢驗唐氏症抽血的報告後,
1/270以下的機率是危險族群
我的數值是1/8324
得到些許安心
接著當然是看看超音波裡的小BB有沒有被這幾天的宮縮給影響了
2D螢幕裡的小BB今天是仰著..看樣子羊水量應該不需要擔心
好在一切正常,醫師調皮的問:今天可以不用照片了吧...
休想..我可是花了150進來的
馬上回應:A~~表情一陣的猙獰
醫師立刻點了點圖像:不然就先把臉印出來

當然要嚕..說什麼也不能放過每次拿照片的機會阿
一張薄的像衛生紙的影像就要150ㄝ

回到問診室醫生拿照片給我看
問說臉滿清楚的喔..
故意問我要不要

我故意嘟著嘴回他:看你印了都印了

不然我就勉強拿回去好了

呵呵.. 往回家的路上,擔心寶寶的我還是去了一趟婦產科
問了上回檢驗唐氏症抽血的報告後,
1/270以下的機率是危險族群
我的數值是1/8324
得到些許安心
接著當然是看看超音波裡的小BB有沒有被這幾天的宮縮給影響了
2D螢幕裡的小BB今天是仰著..看樣子羊水量應該不需要擔心
好在一切正常,醫師調皮的問:今天可以不用照片了吧...
休想..我可是花了150進來的
馬上回應:A~~表情一陣的猙獰
醫師立刻點了點圖像:不然就先把臉印出來

當然要嚕..說什麼也不能放過每次拿照片的機會阿
一張薄的像衛生紙的影像就要150ㄝ

回到問診室醫生拿照片給我看
問說臉滿清楚的喔..
故意問我要不要

我故意嘟著嘴回他:看你印了都印了

不然我就勉強拿回去好了

呵呵..

老公說我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ㄏㄏㄏ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