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遇到好賣家

2005100610:00
這次下標音樂鈴
真的算我撿到
怎麼說呢,商品含運費440~比起動輒四位數的市售大陸貨
呵呵..超划算
還先請對方幫我拆開測試,附贈兩顆2號電池
功能也算齊全,十二首音樂,會旋轉,能直接裝在床頭架上
五個表情逗趣的Q比小天使團團轉..
音樂可以調大小聲..顏色很柔和
另外還有一個大禮盒,是手搖鈴組..六個月左右寶寶可以玩
刺激聽覺跟觸覺的感官玩具..很有意思!!
下回有需要,一定優先參考這個賣家

中午把洗好的小方巾跟圍兜通通折好
陸續放到房間的抽屜內,雖是便宜的小方巾
超可愛的圖案跟不退色的質感
又覺得撿到ㄌㄏㄏ...
媽媽早上一起床就忙著準備我們的早點..
迎合每個人的口味跟需求,忙碌非常
寶寶要睡覺的搖床也洗好了..
就等寶寶健康平安的回家..

媽咪天天對你搖旗吶喊,你一定聽得到也完全感受得到
對吧!!^~^

我的天阿,剛剛我去新光三越的BABYCITY..
看到一模一樣的旋轉音樂鈴..
要多少~~沒打折的話2780
打完折2160..
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