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生日分享 - 烤馬林糖初體驗

2017100602:48
cherry (11歲11個月28天)
輕手感相簿中新增了 2 張相片覺得每年生日都跟國慶連假綁在一起,黑皮 !

連假在即,
昨天(睡前)臨時決定試試看烤馬林糖,給美美帶去學校
提前慶生。

想不到,一連做四次,
一共烤了六小時!!!!!

吼,真的好累啦~~~

一直想叫美美把餅乾櫃的水果軟糖
通通拿去跟老師同學分享就好
所以壓根沒想過會在深夜開工
尤其~~
最近的我,對什麼都提不起勁...

想想. .
上次烤餅乾也是為了去年的這時候,油油的奶油沾上餅乾模,光要洗乾淨就站到腳好酸,手乾裂的畫面,至今我還是很深刻阿~

然而,孩子期待的眼神總能讓我莫名的甘願做些傻事...

例如,每天現煮送午飯

例如,給她有自己的生活使用空間

例如,通宵烤點心,
包裝,連鐵絲都自己用紙膠帶一條一條的又剪又黏的弄好綑上

呼~~我真不太認識這樣的自己阿!!

我明明就不是愛跟小孩玩的人

真心覺得小孩比養狗還難懂,

寧願多養狗也不願意多生小孩

但,我做的一切又跟曾經的初衷完全不同,

難不成~~是中邪了嗎?

整晚沒睡,現在覺得
腳好輕阿:;(∩´﹏`∩);:

親愛的寶貝
祝你有個豐富愉快的一天哦~~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Helen Lin 好棒喔,這個別讓魯蛋看到,因為我從來沒這麼用心過XD
 
 
 
 
 
 
 
 
 
Silvia Chan 歡迎加入中毒媽媽行列
 
 
 
 
 
 
 
 
 
 
李英豪 好厲害~
 
 
 
 
 
 
Kate CN 網路發達咩~~這款很簡單, 漂亮又好吃 , 唯一的缺點就是 超甜.. 小孩都是螞蟻轉世的 ~ 大受歡迎 XD 大人普遍都不敢多吃阿
 
管理
 
 
 
子咕 這個不是很甜?
 
 
 
 
 
 
Kate CN 有帶水阿
 
 
 
 
 
 
 
 
 
邱琪琪 祝美美生日快樂!

最後一次在小學與同學共享喜悅,相信美美一定很開心唷
 
大心
 
 
 
 
 
Kate CN 她發了學校~ 跟勿忘師恩 , 連低 / 中年級的導師&科任老師也都有份 ~ 外課的老師跟同學也都全發了 ... 卻還要再多做多烤...好玩就對了 是頭壞了ㄇ= =
 
管理
 
 
 
Kate CN 網路發達咩~~這款很簡單, 漂亮又好吃 , 唯一的缺點就是 超甜.. 小孩都是螞蟻轉世的 ~ 大受歡迎 XD 大人普遍都不敢多吃阿
 
管理
 
 
 
Mimi Chen 我懂……你的心!
為母則強…………
(馬林糖要烤粉久呐…………,太強了你)
 
移除
Kate CN 真的,且我直接用烘培紙,烤完第一輪,底部全黏著!!!少女心碎一地低溫烤真是讓人火大 。
 
管理
 
 
 
 
 
 
吳佩珊 歡迎加入
【一起不孤單·推坑不手軟】行列(噗……)
 
移除
Kate CN 你後來沒空幫我想,我只好偶北蔥。。
 
管理
吳佩珊 黑白蔥搞這個。。。阿內令金起來不得了了~
 
移除
Kate CN 我也料不到我會做這個!!!!!!
 
管理
 
 
 
Su Elly 妳超讚的 為了小孩犧牲自己
 
移除
Kate CN 沒有感覺犧牲什麼啦....我非常感恩她來當我的孩子 ! 能為她做一點事情 , 是真的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