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made in china

2005100510:00
上禮拜再瀏覽床頭音樂鈴的款式
跟爸比一起挑了好久,想挑大廠牌的音樂鈴
自己去百貨公司逛,才發現都是made in china
無論是智高~奇哥~麗嬰房~唉..通通都是大陸製
且還賣的好貴,一千五~三千多都有
趁著上網ㄉ時間逛阿逛,終於讓我挑到一家便宜又好可愛的床頭鈴
早上下標下午寄出,明天應該就能收到貨了
因為我希望能在妹妹出生之前,把所有能準備的東西通通備齊
讓爸比下來不用到處跑,缺東缺西的害ㄊ一個外地人四處奔波
可以專心的看顧我跟妹妹~一家三口守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