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倒數計時的妞妞舞

2005091910:00
睡前整理北鼻的布料衣物
通通放進大袋子裡
今天開始媽媽分批幫即將來到的小外孫
洗洗曬曬,北鼻呀~這是外婆對你的愛心唷
你知道嗎?
下午想睡個午覺
卻發現北鼻動個沒停
並沒有引起我身體任何不適
但..老實說,回娘家到現在
我一直不知道在幹麻
除了拍照增加紀錄北鼻的寶物箱
都忘了要把北鼻的動態給錄起來
甚至有機會躺著ㄉ時候也忘了要看看北鼻在套房內舞動模樣
今天北鼻提醒我
才又讓我再次看的出神
北鼻在套房內輕快的跳起妞妞舞
小巧的頭跟著晃阿晃
屁屁動個沒停,腳腳踩著拍子
像是打著啪搭啪搭的拍子
超級有趣
爸爸最近睡覺前都會對著耳機或手機
跟你說悄悄話,你有聽到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