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餵我吃飯飯

2005082510:00
半夜十二點,我又餓了..
到樓下弄了一碗牛肉飯+荷包蛋之後,
進到房間裡,怎麼看都吃不下去..
食慾真的是不太好,偏偏寶寶正要養分往上衝的時刻
唉..我就是沒食慾,肚子很餓還是沒食慾
爸比正在線上玩的如火如荼之際
我端著碗公,香噴噴的牛肉飯,讓爸比不經主動轉身往偶這邊看
露出一臉無奈的憂愁,嘟著嘴對爸比說:我...吃不下 = =
爸比趕緊安慰我:你乖乖先進房間開冷氣..
躺在床上,等一下公公餵你吃飯好不好??
聽了安慰心靈的話語之後,我就乖乖進了房間..
端著飯躺在床上~一下子爸比走進來,關切又溫柔的餵我吃飯
嘴巴一邊咀嚼要吞下的剎那,遭到體內聲音的排擠又一邊想吐..
為什麼我的食慾那麼差啦...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