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飢腸轆轆

2005081810:00
每天只要超過一點還沒睡,那難民似的飢腸轆轆
變加倍糾纏著我~~
泡一杯溫牛奶?後果:搞尿
泡一杯冰美祿喝下第一口心情就覺得加倍爽?後果:搞尿
吃土司?口渴+澱粉效應
吃餅乾?口渴+澱粉效應+肥胖效應
吃水果?..
蘋果?水梨?葡萄?甜桃?...
基本上我不是泡美祿,就是挑水果
美祿泡的當下,心情就已經HIGH翻天了
好香的味道,令人滿足雀躍..搞尿我願意
水果當然是因為飽足感加上不太搞尿~
只是..通常飢腸轆轆都是在人家刷牙好之後
好討厭喔..吃完又要刷
牙膏再嘴巴化開後,精神又會振奮個好半天
曾幾何時,想好好的睡也是不簡單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