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美美被偷打

2008081810:00

晚上打算滷一鍋滷味
所以跟美美說好,乖乖午睡醒來
我們就往大潤發去瞎拼喔

美美遵守約定的效能,在這時候都能發揮到極致

去到大潤發之後,買了兩大袋的東西回家
拿出要川燙的大腸才發現..噁~~這是臭掉的

又趕緊帶美美轉回大潤發一趟..

先在結帳櫃檯前的帳管中心處理退貨事宜
這時候,站在身邊的美美突然晃動了一下
拉著我的手說:媽咪他打我的臉臉..

我再寫退貨單,立刻轉頭看
只看到一各跟美美差不多高的小女孩
美美正在訓示他:不行打人!

接著一各牽著小孩的媽媽走過來
開口就罵:你怎麼這樣到處打人呢

我問了一下:你小孩也被他打?
這媽媽氣憤難當的說:剛才已經打過我兒子兩次
現在又來打妳女兒,你要小心一點..

正在說的時候,小女孩又往這媽媽身旁的小男生臉上打過去
這位媽媽又是看傻眼的警告小女生:你再打他就試試看!

美美在被打一次之後,已經讓我放到櫃檯上了..
我仔細的盯著那個小女生看..
穿著不會髒髒的,但動作怎麼這樣討人厭?
眼睛正在掃瞄她的家長在哪

排隊等結帳的阿公出聲音了..
他的阿公很妙,在結帳區往我這邊喊著
快過來,某但A你A吼郎怕(等一下你會被人打)

你孫女不要亂打人就謝天謝地了..
講這話看小孩這樣打人不手軟
也就沒啥好怕的..

我退貨之後又往賣場內去一趟
故意朝他阿公跟小女孩站的這條結帳區走進
我抱著美美,那小女孩手還舉高要打美美的腳..

美美還再傻傻的訓示:你不可以亂打人..

我故意大聲的說:再打人就把你的手剁掉..
叫垃圾車把你載走!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