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爸拔節..

2005080810:00
父親節,媽媽下午打電話來
因為怕我沒心沒肝,沒打電話跟從小最疼我的爸爸祝賀
所以特別來電跟我串通,免得我近親情怯又嘴笨了
其實想起來並不是因為去年結婚了才這樣..
我一直看起來都很沒良心..
畢竟沒工作,從跟老公交往開始
每年都要應付我回南部
包大紅包給父母
所以...我不敢輕舉妄動..只好閃避一下
媽媽告訴我,其實只要我們平平安安,自己過的好
爸媽就很放心了~並不是一定要什麼多好的禮物才能聊表心意
像米拉媽昨天就跟我說
她們三姊妹合寫了一張感人肺輔的卡片
她們爸拔就感動萬分了~
我不好意思寫那些東西啦..
長那麼大ㄌ,再過兩個月都要做媽媽了哩
再寫那個真是咻咻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