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摔進摔出

2009080810:00

趁著雨勢減弱,午餐過後,我們趕緊再去阿發買些東西
結果咧..

呵~愛穿白上衣,短蓬裙,走到哪都愛死同雙涼鞋的賴小姐

從外頭要走進去前,一各撲空..正面朝下的摔了一跤

白上衣馬上印上黑嗚,美美的反應竟是叫髒不叫痛,

帶去洗手間看了看,沒外套可遮只好把衣服脫下反穿

整理好之後,除了賴阿爹很在意之外,完全沒人盯著美美看

有形的衣服顛倒穿也沒人會特別注意到哪裡怪啦..

唉~

逛完一圈之後,就在距離摔倒的50公分處..

又給濕滑的磁磚給拔倒了..=="

美美擔憂的問我~媽咪我又摔倒了怎辦..

我冷血的回他:就站起來阿怎麼辦..

美美走路非常酷愛墊腳間,學了芭蕾之後墊腳好像更光明正大了..

到底要不要強力糾正呢...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