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停水風雲

2005072210:00
這颱風過後,南部的水質渾濁度飆高兩百倍
看完新聞趕緊打電話回家..
好在媽媽說水質目前看還好,
要家裡的人一起省點用..
沒水沒電日子過的真是痛苦捏..
記得去年颱風天,我家這邊停水一週吧
且沒神經的我,還是上樓整理狗窩
沖水沖到沒半滴,才知道停水好幾天了...
有夠白痴的!!
老公在車上放著兩個整理箱到公司去載水
來回跑了五趟..累死人了
洗澡ㄉ時候,兩個人還好
就近在一樓浴室
洗載回來的水一瓢一瓢的用
冷死我了,重點是..
樓上的狗吃喝拉撒都要用水,
兩個人接力從一樓提到四樓去0..0
白痴狗還把水打翻掉
把累的要死的狗奴才給氣炸了
笨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