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不給綁髮的原因..

2009071810:00

上午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剪頭髮
我跟美美只需要修瀏海
賴阿爹則整顆頭大整理

在流星雨阿姨快速的手法下

我們三個不到10分鐘就全部搞定

正在聊天之際,流星雨阿姨問美美:阿姨幫你把頭髮綁漂亮好嗎?

我以為美美會大方允諾,因為剛才剪髮的順序

是從美美先的,二話不說就自己坐上去非常配合的程序

想不到美美猛力的搖頭..

媽咪跟爸比&流星雨阿姨還在旁邊繼續鼓吹~會綁的很漂亮唷~

美美就是不肯,且眼誆已經含水了..

這下,好意整個變形,我看美美意志堅定的拒絕

冷靜的問她:那你說看看為什麼不要?

美美一開始還是不肯回應,讓我覺得又悶又急...

最後她才擠出[我媽咪出門已經綁好就好了,不用再給阿姨綁了]

言下之意,又是媽咪牌勝利..

這時我又哭笑不得的想,這丫頭是在死忠個什麼勁兒...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