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亂亂屁

2005071310:00
自從自己搬出來住以後
天天拖地,是例行的課題
以前租房子,央央養在一樓..
一方面是一樓通風涼快,另一方面是
方便我隨時可以看到他,抱抱他
沒辦法對這小子就是沒有抗拒的能力
對我而言他就是很迷人,穩穩的抓住我的目光
也因為哈士奇的換毛量相當嚇人
所以不天天拖個幾次我自己都很痛苦
搬家之後..
央央往頂樓去了,寬闊又涼爽的環境
剛搬上去的前三天,我因為不習慣沒辦法隨時看到他
狠狠的哭了好幾回..
央央也在樓上哭~
但是久了也就被好處取代了
好處就是..一~三樓沒有狗毛..
只有頂樓要牽狗下來才會飄毛
想想也好,除了可以讓自己懶惰一點之外
寶寶出生之後也不會因為還有一堆狗毛在地板上
而忙的氣急敗壞..
反正央央也很習慣ㄌ~跟滷肉酷基香奈在頂樓納涼
就這樣個就各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