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綠豆薏仁

2005071210:00

昨天晚上頓了一大鍋綠豆薏仁湯
對於退熱利尿消水腫非常有效的湯品
這是最近一個月以來第三次煮綠豆湯給老公喝了
老公的工作大部分都在現場
在鐵皮屋的環境要持續體力專注完成工作
真的非常辛苦..
體溫容易過高的他,經常不明原因發燒
疲累+休息時間太少~肝火旺盛..
體內的毒素不容易排出
綠豆雖然家常甜品,但是仍有其功效
只是..狂愛吃薏仁的我
因為懷孕的關係,得完全禁止一口也喝不得..
只好寄望老公能把這些愛心全給灌進肚子去
可是真的好奇怪~~
老公昨晚喝一大碗..之後
竟然拉了兩趟~~
怎麼會降子阿..這傢伙吃很多東西都會拉>"<
我最愛吃的奶阿乳阿的他通通碰不得
希望我們的寶貝不要遺傳到爸鼻奇怪的體質..
不然就太可憐了~~
總要有個人能陪我一同品嚐這些香濃好味的食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