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再難受都值得等待

2005070810:00

自從得知懷孕開始,一些症狀
例如尿急,易餓,食量變小,心情起伏大,胸口悶,
孕吐,對氣味排斥..最嚴重的O胃酸一直燒的感覺久久不散
到現在中期,一樣易餓~食量變小..胃隱隱約約還是一樣不舒服
隨著胎兒長大,子宮底往上延伸..
加減會壓迫到原本的器官位置..也干預了一些機能
但~為母則強..
肚裡的寶貝一天一天的成長,尤其是六個月開始
成長的速度看得到,不再害羞的老是藏在我的身體裡
上個月回娘家,看過我的人都說肚子小,說我會藏肚
其實真的不求什麼,只盼寶寶健康平安
我跟老公常想,日子再苦,忍著熬著一定都能過
台語有句俗話:頭過身就能過..
咬著牙也能享受滿足的幸福過日
再三個月
我們得生活就要面臨更急劇的變化
用心等待看著每天的朝陽
一切都值得期盼..
犧牲跟付出的苦,代價就是小天使甜美的微笑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