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好想買nb喔~

2006090810:00
如果我跟爸比提
可能過幾天就會有一台NB到我手上來了
因為回娘家之前,我把薪資轉入的提款卡交給爸比
畢竟新竹還是有固定的開支得轉出
爸比也需要生活費阿
SO.....爸比現在也算"有錢"人

雖然說他仍然被我的回娘家前設定的咒語給框住
這個咒語就是...
買東西若必要超過五十元得先報備
我同意才可以接著下去
其實我不是這麼摳的人拉,只是要慎防辛苦錢被挪去買"煙"
NO~~~~完全不能接受

在新竹自己的地盤,我通常習慣電腦開著待機..抓到空檔可以上上網查東西
不會要用才開用完就關,畢竟..照顧美美以外的時間,只有那一點點空隙
能屬於我自己了..開開關關的哪有時間等阿

偏偏,再娘家要上網就得受到"機婆人士"的管束
沒有立即使用就會給關掉..
無時無刻都得注意"機婆人士"有沒有在家
且~好不容易美美小睡片刻,想上網找一找東西
電腦也沒我的份..

想上個網..真是不容易阿

於是~我開始想要一台NB...只是為了上網方便
這個理由還真的很差勁ㄝ~
爸比在公司要跑來跑去都不敢跟我開口要一台NB來用
想一想,我就更不敢開口了..

我之前說過,爸比對我,有如土地公一樣
幾乎是有求必應..我眼睛轉到哪,他就會盯到哪
被發現在注意某樣物品之後,爸比就會找機會下手
儘管...那是一隻活生生的名犬後代~
嗯!!
請讓我
這個想法快點沉入海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