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好想回家喔

2005092910:00
睡前打電話給爸比
水龍頭打開噴沒停
一想就止不住
我好想回家去..
天天可以看到你
住在這,看人家一對一對的天天相聚
我們卻只能限於網路跟電話
老媽說:天天上網這樣講那麼久
有什麼好講的...
這就是我常跟老媽不能溝通的地方
就不會替人多想想..
我爸天天在身邊,他當然沒需要講什麼
二哥她們交往沒多久就結婚了.人也在身邊
大哥跟淑惠也交往沒多久..淑惠每天也至少打六七通電話來
且人還天天到..
搞不懂,不去講她們..
講我幹麻~~我跟我老公交往快五年才結婚ㄝ
沒話講怎麼結婚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