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阿公阿嬤我好想你們

2006031610:00
親愛的阿嬤..
開著黑貓車的叔叔剛來按門鈴
媽咪趕緊抱著我衝下樓去
想都不用想是誰寄來的
因為..會把紙箱子裝到變形膨脹裡面內容滿到不行
到外層得另外用垃圾帶當蓋子再用膠帶緊緊捆上
這樣的傑作,只有阿嬤做得到捨得買

兩斤蝦捲..一包10入的竹桶飯
5尾透抽..一塊年糕跟一疊渾吞皮
三尾大海爐
一隻大烤雞
兩條發泡尤魚
兩顆高麗菜
一把茼蒿..
一袋皇帝豆
一包帶骨中排
一包港式臘腸
一把大蒜(這個吃多可是會斷奶滴)
這些食物能讓媽咪吃很久,讓我一值都有ㄋㄟㄋㄟ可以喝
媽咪不用揹著我去骯髒+臭氣沖天上菜市場
不用再刮風下雨的天氣外出找食物
只有阿嬤永遠第一個想到我們
阿公阿嬤美美好想念你們喔..

要不是仲介還沒消息..
媽咪早就帶我回娘家粘在阿公阿嬤的身邊了

過一陣子我要回去喔
你們要奈著性子等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