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爸比..人家好想你喔

2005091610:00
爸比阿,你有沒有把自己照顧好呢?
每天早上有沒有吃早點才工作呢?
中午有沒有睡飽飽才工作呢?
晚餐是不是又等到飢腸轆轆才進食呢..
爸比阿~我跟我們的北鼻真的好想你唷...
今天你電話裡說下週有週休..
要下來看我們~雖然我一口就拒絕了
但是你知道嗎?這是因為我捨不得讓你自己開車
下來又自己開回去..我不想把這種無助跟孤寂感加深
尤其是相聚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歡樂很快又被離愁替代了
自己開車太累了,沒我在身邊我實在不放心你自己一個人
又不是辦公室每天坐著辦公的工作..
這南北車況的消耗,對於天天耗費體力的工作
對於總是睡不飽又煩惱多多呢你而言..
怎麼讓我放心呢?短短的十幾個小時後又要分離..
我又怎麼能排解目送你離去後的孤單呢?怎麼捨得放你走..
與其如此,倒不如把這體力留到妹妹要出生那時候用
我們可以相聚一週,一家人緊密的相連在一起
這樣不是更好嗎?雖然到時候
或許你還是得一個人驅車南下..
但是~這是為了我們的寶貝即將來臨而做的準備
我就不再堅持,通融放行嚕!!
我不在家,你總是早睡..我在家反而要一直催你睡
這是什麼道理,我怎想都想不會...
或許說不定你是想趁我先睡多看我一眼吧~~呵呵
當我不再家的時候你沒人可看嚕
只好早點睡覺補眠..你說是不是阿?
我們的寶貝妹妹也哈哈笑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