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指派蝦咪...學藝股長!!!?

2018083113:41
cherry (12歲10個月)

 · 

上了國中當
學藝股長,
聽到真是晴天霹靂<(-︿-)>!

更正⋯⋯

不是自己爭取,是....
老師指派

你媽媽的,犯焦慮

他媽媽的,字體工整...

汪汪
汪汪汪ヽ(`⌒´)ノ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16則留言
52葉慧茹、常香和其他 50 人

留言分享
留言

林曉婷 學藝.....有得忙了
1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你懂...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答覆⋯⋯


Kuangwei Huang 不怕啦…萬能的媽媽開始了
1
管理

 · 回覆 · 3天

蕭燕華 超忙的
1
管理
大心
 · 回覆 · 3天

Kate CN 忙沒關係,不要像無頭蒼蠅瞎忙,耽誤本份的責任♥就好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答覆⋯⋯


葉慧茹 我們家的什麼都不要當才擔心
1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我一直以為她想通了自己爭取的,想不到...是老師啦
管理

 · 回覆 · 3天

葉慧茹 Kate CN 
我女兒的老師也是叫她當學藝,結果小妞一口回絕

我說你膽子真大啊~
她……查看更多
1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葉慧茹 超有個性!!!帥氣
1
管理

 · 回覆 · 3天

葉慧茹 Kate CN 我超擔心她的,那傻妞
1
管理
大心
 · 回覆 · 3天
Kate CN
答覆⋯⋯


Claire Wang 學藝,好哇!
阿姨學藝當最多次
1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可以想見!!
1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答覆⋯⋯


Michelle Peng 我在家趕工過好多海報!
1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死了,我也得下海....
1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答覆⋯⋯


Happy Chen 要當幹部才有嘉奬可拿,國中很重要的~
1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哦......好吧!try!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答覆⋯⋯


邱琪琪 哈哈 我家也選學藝股長,真的有得忙了...國中一定要爭取當幹部,對將來升學很重要唷!!
1
管理

 · 回覆 · 3天

Manbi Sun 我們家從國小當到國中...都是學藝
1
管理

 · 回覆 · 3天

Manbi Sun 國小5.6年級還都是老師直接指派
1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答覆⋯⋯


橘子媽 沒關係媽媽是萬能的
1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吃是很能了...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答覆⋯⋯


陳聖鈞 產銷班班主當定了
1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完了(¬_¬)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答覆⋯⋯


蔡佩貞 有才能的孩子.加油.可以的
1
管理
大心
 · 回覆 · 3天

Kate CN 謝謝Q麻的信心加持!!!!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答覆⋯⋯


陳波波 A....我家回來說她是班秘.....
1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這是蝦米@_@
管理

 · 回覆 · 3天

陳波波 班級秘書.....哈哈哈哈
阿災什麼東東
1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答覆⋯⋯



Ki Ki Chen 萬能的媽媽
1
管理

 · 回覆 · 3天

Kate CN 就謀能阿!!!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答覆⋯⋯



鄭淑櫻 土龍妹當了2年的學藝呢。
想說國一可以繼續當,但是班導師讓她當「圖書館長」。
1
管理
大心
 · 回覆 · 2天

Kate CN 圖書館長,這個更好!!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答覆⋯⋯



賴慧真 我國中時當了三年的衛生股長,工作是分配打掃區域,當監工,所以我三年都沒有做過打算工作
1
管理

 · 回覆 · 1天 · 已編輯
隱藏11則回覆

Kate CN 我也覺得這個最讚!!又不用跑腿...老師說學藝股長最累...( ̄. ̄)幹嘛找她啦
1
管理

 · 回覆 · 1天

賴慧真 我也覺得學藝股長好多瑣事
管理

 · 回覆 · 1天

Kate CN 賴慧真 聽說連班上有人偷跑去福利社沒會教室吃午餐,也要學藝出面領人,奇怪,這不是班長的責任??
1
管理

 · 回覆 · 1天

Kate CN Kate CN 跑來跑去可能會瘦一點...活動比較多,可能會高一點...好像是唯一的用途?!!
1
管理

 · 回覆 · 1天

賴慧真 對呀 關學藝什麼事?
1
管理
大心
 · 回覆 · 1天

Kate CN 賴慧真 說要送班級日誌去給訓導處等級...所以學藝到底幹嘛用的啦!!
管理

 · 回覆 · 1天

賴慧真 現在就要教她 不屬於自己份內的事 能委婉推掉就不要攬在身上,很多時候都吃力不討好,搞的自己心情不美麗。
1
管理

 · 回覆 · 1天

賴慧真 學藝不就……叫大家交作業,收美術,才藝作品,還有公佈欄佈置嗎?
1
管理

 · 回覆 · 1天

Kate CN 賴慧真 我是目前...看著辦,因為美美的個性很天真,所以可以讓她實際接觸著手辦理才會知道知行不易吧!!
1
管理

 · 回覆 · 1天

Kate CN 賴慧真 我本來也認為是這樣
1
管理

 · 回覆 · 1天

賴慧真
管理

 · 回覆 · 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