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有需要辦message?

2018083112:49
cherry (12歲10個月)

昨天開學日,一放學就到文具店快掃

不過,因為媽麻是文具控,長年慣性掃貨(國小一路買到現在保存完好一堆)
所以什麼都不缺,只需要添購各科筆記本+新書套!

在挑選的過程,孩子說,數學科任老師要求學生要有(每神舉),以利教學不懂沒時間在學校慢慢解或是不好意思問的同學家長!!

不是line哦,是(每神舉)!!

手機沒有網路的美美,
可以用我的分享來控制時間,
但是咧,她已經習慣沒用FB跟Line佔領生活。

這下又要開始沒完沒了了!!!

快手爸拔已經幫她申請新帳戶,問題就在,我完全不想給他碰...

我的臉書,我只想自己用,不要給老師知道!

美美從六下自己上學開始帶手機,都是到了報平安使用而已!

現在說是科任老師要求...
怎解???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
10則留言
36常香、賴依珮和其他 34 人

留言分享
留言

Michelle Peng 用私訊能教數學嗎?別傻了,有問題直接問老師。一但開始用臉書帳號,就收不回來了,就連我家最有自制力的姊姊,我都拿她沒辦法,不給用還會生氣!
1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我就是看她心心念念做事不大不七沒改善,只好按下重置,全洗了!!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答覆⋯⋯


Chia-Hui Chin 我女兒沒有手機…… 數學不會就自己去問老師…… 不敢問老師就自己想辦法學到會( 問同學問爸爸問叔叔問姑姑)
到目前為止我沒聽過有老師要求要給小孩手機的…… 我 會寫聯絡簿問清楚
1
管理
大心
 · 回覆 · 2天

Kate CN 我也這樣認為,但是不好意思問這可能性頗大(有時就是一個轉不過吧)...用家用電腦公開使用的話,有時間限制的情況,可能還行◐.̃◐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答覆⋯⋯


呂寀維 用了真的會沒完沒了
我天天在念小孩啊
慈慈看書10分,手機一小時沒停
1
管理

 · 回覆 · 2天

陳波波 噗~~咱們遇到同樣的問題了...是說...每神舉是什麼鬼啊!
1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就是看到你得文我才想到...對厚~~每神舉就是每神舉麻~~
管理

 · 回覆 · 2天

陳波波 噗....message啦!吼~~~
1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答覆⋯⋯


Dana Wu message算是單純 幫她裝一個兒童界面 只用得到message 但用不了fb。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咦~~還有這東西啊!!!
管理

 · 回覆 · 2天

Dana Wu 去google play找一下 兒童模式,還可限制使用時間。
管理

 · 回覆 · 2天

Dana Wu 這目前用起來還不錯用
管理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 回覆 · 2天

Dana Wu 像我家兒子的桌面 只用得到 相機 圖庫 message 寶可夢
1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Dana Wu 學起來!!
1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答覆⋯⋯


Ki Ki Chen 什麼是每神舉??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就是message,哈哈哈哈哈哈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答覆⋯⋯



Silvia Chan 會被妳笑史
管理
1

 · 回覆 · 2天

Kate CN
管理

 · 回覆 · 2天
Kate CN

答覆⋯⋯



Judy Huang 我家孩子都有數學補習班老師的line, 有問題馬上拍下來傳給老師看,老師解完就打來教,都不用等,所以家族裡的弟妹有問題也都這樣問我們家哥哥姊姊的
1
管理

 · 回覆 · 2天

子咕 夭壽我只看到。美美的美美
1
管理

 · 回覆 · 2天

邱琪琪 用私訊很難教吧...我女兒之前不會的數學,就是用我的賴問老師,老師每次的回答都是...明天我會再教她一次
1
管理

 · 回覆 · 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