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考完...卻哭了

2018011810:32
cherry (12歲3個月)

期末考第二天

今天考今天發,

拿到考卷卻忍不住的一直哭

怎麼會
哪麼
有趣阿妳~~~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回覆13小時
 
 
 
潘冠穎 我已經有點麻痺了,我兒都很天真的說,媽,我才錯7格,媽媽我只能抽抽蓄,吐吐白沫,神態自如的說「那你錯的都搞懂了嗎?」
管理
 
Kate CN 我跟她的約定是,平時練習,複習,考前要求自己要專心,至於考的好不好,我不管!!
管理
 
潘冠穎 我們家這個散仙的⋯錯的都是平常錯n遍的⋯考前也專心練習,考出來又錯,我也懶得罵了~反正,錯的搞懂了,就好了
管理
 
潘冠穎 人生,不會是只有考試而已啊
管理
 
Kate CN 三分努力三分聰明三分運氣,只有努力能控制,其他都天意,強求無效咩。
管理
 
 
 
 
潘冠穎 哭也是一種發洩~
我小時候也這樣!
就給她抱抱就好~
管理
 
Kate CN 我沒多說啥,因為她比我還懂我的條件很寬鬆,我不需要多言。考30幾分我也沒臭臉打罵過。分數本來就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堅持的做了對自己有益處的舉動。如此而已
管理
 
潘冠穎 果然理念相同啊!
管理
 
Kate CN 我給他帶了一年便當,她吃了一年,終於懂了。。我該高興的是這個~~
管理
 
陳秀玫 我現在看到分數已經從火冒三丈到雲淡風輕(強忍中),只問”有及格“嗎?
管理
 
陳秀玫 都是媽媽在氣,為何你花這麼多時間還考成這樣??
他則一副”下次再考好就好””
無奈
管理
 
Kate CN 五年級是很明顯的難度拉開,美美也是呢!你開心的去放鬆度假,幾分不能代表什麼的。有時一直練習的沒考出類似題,孩子也是悶爆了,我很在意過程,但是成績,這個我就很要求自己要淡看。宸宸很聰明,你不用擔心啦(´∀`)
管理
 
陳秀玫 五年級真的是難度的開始,考的很活,不太會超出課本大綱,重點在於有細心。我家宸宸這點還是不行,細心度不夠,日後只能看他自己開竅,我要慢慢釋懷放手。
管理
 
大心
 
 
 
 
 
 
 
 
 
 
 
回覆1小時
Kate CN 扣在什麼單位啦,算半天,最後寫的答案是沒換算的那個。整大題沒看到,馬上扣15分啦,多如牛毛....
管理
 
 
 
 
陳聖鈞 89不離10
管理
 
 
 
 
 
 
 
 
 
 
 
 
回覆13小時
Kate CN 10啥咪...
管理
 
 
 
 
 
 
 
 
 
 
 
 
 
回覆13小時
 
 
 
蕭靖蓉 我兒子也很寶,他說我以為題目叫我填甲乙丙,我就寫甲乙丙ㄚ………管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Kate CN 被虎了,就像叫他打,他回(O) 一樣。粗心就翻船了
管理
 
 
 
 
Bu Lulu 啥米啊~~
管理
 
Kate CN 在學校在家裡都沒在哭的,竟然哭少2分就100,哈哈哈
管理
 
Bu Lulu 表示她有認真讀書
管理
 
Kate CN 表示她有另一種體悟。明天還有一科,不知道會不會再哭,哈哈哈
管理
 
陳聖鈞 舅舅秀秀
管理
 
 
 
 
 
 
 
 
 
 
 
 
回覆12小時
 
 
 
Janet Su 很厲害了ㄚ
管理
 
 
 
 
 
 
 
 
 
 
 
 
回覆11小時
Kate CN 跟30分的時候...我的表情都一樣拉~~
管理
 
 
 
 
賴慧真 她給自己好高的標準,讓人好心疼
管理
 
Kate CN .她就是氣為什麼少2分 ... 大考很少有100耶 .. 她說~~ 哈哈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