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聚餐 - 鯊魚咬吐司

2014011509:44

久違的聚餐!^^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Kate CN 明明是來要債的...嗚嗚
管理
 
4年
Winnie Kao 妳們二位竟然私會
管理
 
4年
曾玉玫 Sweet Cherry被帶出場了~
管理
 
4年
莊育臻 好吃嗎?\(^o^)/
管理
 
4年
Winnie Kao 我也想知道好不好吃?? 都沒去吃過>.<
管理
 
4年
侯佩吟 Winnie Kao莊臻 還不錯呦~~
Winnie 沒辦法,你住太遠了! ><
管理
 
4年
Kate CN Winnie Kao 隨叫你一直食言哪~
管理
 
4年
Winnie Kao 我承認,都是我,所以我才會破表~
管理
 
4年
Apple Li 我去了2次,嗯~~~~應該沒想再去了,很快就膩了!!
管理
 
4年
侯佩吟 Apple Li 我也是嚐鮮啦!
管理
 
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