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 - 鮮食料超讚

2017122702:20

媽麻說,
爸爸除了養她跟姐姐之外,
還有我這個餐餐都裝足半個鍋的毛孩。

#壓力破表

#雞胸肉/牛肉片/綜合菇類/珊瑚藻/水果切片/木耳類/阿嬤種的青菜/無鹽起司/無糖黑豆漿/現磨有機黃金亞麻籽/黑芝麻/少量全麥吐司/少量麥片/橄欖油。

以上,我就說最喜歡聖誕節麻~~
爸爸說,我吃的比他還好,

以人類換算起來,我已經快70歲了,你們是有我老尼!
不該吃些養身的健康料嗎?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圖像裡可能有狗和文字
 
留言
林雅齡 一餐吃了這麼多好料!幸福欸
 
移除
Kate CN 呵呵,就聖誕節咩。不過買這些食材....兩次就抵掉一包15kg的飼料了,吃鮮食才知道,飼料真的很便宜....
 
管理
 
 
 
邱琪琪 妳家的伙食真好,幸福餒
 
移除
Kate CN 說真的 , 快被牠吃倒了 = =
 
管理
Kate CN 邱琪琪 這一盆 , 3分鐘不到 , K . O 吃完還在餐桌旁等我們吃的分她... 吃吃吃吃吃...真的沒誇張 = =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