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寫卡片送愛diy

2017120414:45
cherry (12歲1個月)

孩子之前的經驗跟能力有限,只能幫忙小禮物包裝跟
抗去寄運或陪跑送愛到育幼院

今年參加的主題是認購卡片
關懷偏鄉

週五一下課,
算著有兩天週末可以拼一下,一放學把想去跟想吃的完成,所以跑去巨蛋吃 #牛角飯
#小熊學校甜甜圈
還有很久沒吃的 #繼光香香雞
#50岚的無糖混珠鮮奶綠

吃飽喝足,當成週末休閒時段過完了。

跑了三家文具百貨買齊卡片跟工具,回家開始動工

美趕作業,我趕卡片

本來很懦弱的想,陌生的讀信對象,實在不知道能寫什麼。
認購個10張試試好了~
但,又不想寫些八股的賀詞草草了事,損失了傳愛的意義
於是,只好練功般的一張張的認真刻字,刻到一半趴在桌上,原來已經半夜了。
寫完作業的美,十點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隔天早上繼續刻字,此時,美美在旁觀察我寫些什麼,顯然
與陌生人的文字對話,我們都一樣,看了幾張之後,開始動筆,寫阿寫的,發現,每張都有不同的心境跟話題要表達,對象又不認識。真的挺難的。
最後收筆時,卡片完成了50張

並且一同動手佈置,我看著從排斥到願意提筆與完成裝置卡片封面的美美,心裡起了感動的漣漪,施比受更有福,能給予他人一點點光與熱,自己也能在過程中體會到能量與幸福

本人記性很差,文字是幫助紀錄用,無關其他。謝謝。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留言
Ming-shu Rao 讚喔!其實寫卡片一點都不難,想什麼都寫出來就對了,不過50張好驚人喔~你們真棒!^^
 
移除
Kate CN 是阿,手寫的溫度無可取代,一張寫到五十張花了兩天整,不是太容易,但很有意義,尤其是孩子一起做,很棒的回憶
 
管理
 
 
 
Bu Lulu 真的很用心.....

我昨天也在想要把娃娃捐出來

跟女兒討論
結果她們不肯

唉~ 我還需要慢慢引導
 
移除
Kate CN 我家的對有偏愛的東西是不容易讓,不過,並不多啦。加上常常讓她一起動手做點什麼,她對給予的概念是比較早開始建立的,所以進行這些如果不是沒足夠時間的話,對她而言是會讓她感到有趣跟值得投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