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這樣的環境

2012120401:15
誠徵 :

鳳山周圍 , 班級數少 , 學校單純 , & 願意讓我們暫寄戶籍 , 幫忙美美拖離校郎老師的魔爪的好心人~~~主因是自從上次恐怖的剪髮事件之後 , 老師整個態度大變 , 不只是作業一本多綱 , 照她要求的方式寫字還是被畫圈 , 扣分 & 這陣子常常故意整美美

, 別人同學對美美罵"乾你屁事" ; 笨蛋 等不好聽的字眼 , 美美單純的認為老師一定會把錯誤用語糾正 , 怎知道 別人走到老師面前罵這些字眼時 , 老師是淡淡的一笑..接著說: 班長去罰站.. 美美說她沒講 , 老師竟然說: 你吹牛= =" 還幾度指責同學說這話一定是跟班長有樣學樣...情緒化到極致..

晚上跟朋友打聽了一下 , 除非學期結束轉學 , 或是學期中能轉到別的學校也是一個方式...SO在此請鄰近的媽咪們幫忙~

認識我的朋友& 看過我們相處都知道 , 跟孩子對話時 , 我是絕口不提"幹嘛" , 放X , 甚至"給我怎怎怎" 等字眼... 什麼吹牛, 我以為她不懂...結果她解釋給我聽 , 吹牛就是說謊的意思 ~我要先遠離這個地方 , 但我們不是在地成長的媽寶 , 沒有類似的資源能提供幫忙 , 但又不能忍受一天又一天的被老師惡整 , 恐讓孩子失去公平對待他人的判斷能力 , 所以在此請求周遭甚至靠近鳳山的高雄校區也沒關係喔~ 感恩大家的幫忙 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