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 - 不愛踏墊?

2017120814:11

這樣不是很舒服嗎?
這塊墊子是為了阿呆買的,但是如不使點手段,她是不會在這塊上面久留地,

我實在不懂,這樣不是很舒服嗎?

這有點厚度又柔順的墊,
她怎麼不愛躺阿....
空間有限,只能選長型的使用。主臥還有被子
這塊是給她跟來餐桌旁休息用的。

狗心難測捏~~~

圖像裡可能有狗
 
留言
Josi Yen 南部熱~ 所以不愛 不過他需要更厚的厚度哦 因為磁磚地真的非常硬 久了關節就會脫毛了
 
移除
Kate CN 沒也,他今天在地板是卷縮起來睡的,我把窗全關了他才放鬆趴姿睡覺,就是不愛哪一塊,真的有傷心感...她關節保護的不錯,我認識的拉拉幾乎都哪塊都黑的
 
管理
Josi Yen 因為現在很少有庭院 家裡沒鋪木頭的話地板就會太硬
 
移除
 
 
 
Kate CN 她不是也,應該說,她對此是可有可無,很不在意,跟喜歡窩著哪樣的感覺不同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