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帶頭道歉!?

2012110709:42
cherry (7歲29天)

班上的小朋友衝撞到隔壁班的孩子 , 不想去道歉 , 對方可能有點過動暴衝的個性 , 一直忿忿不平 , 看著小事不能好好解決的美美 , 竟然拉著老師出面去隔壁向說我是一年X班的班長 , 我來幫他們道歉 ,
..
一聽到霎時 , 有給她莫名其妙 , 別人做的你去道什麼歉 , 他說他們班的小孩不想(不敢)去 , 他想要事情好好解決 , 就主動幫忙(><) 你妳你...只有七歲 , 心智可以不要熟成這樣嗎?

 
 
留言
果果兒 美美好棒,給個贊
 
 
移除
莊輕璇 當媽媽的總是左右為難.想要保有孩子原本的純真卻怕這份純真讓她吃了虧.想要讓孩子做一個善良的人但周圍的人都不善良如何讓孩子相信這世界.想要讓孩子誠實又負責但這卻會讓他陷入另一種危機中...怎麼拿捏教育的這界限呢..我也常常在這上頭拉鋸著
 
 
移除
朱香靜 好窩心哦!一樣七歲小孩為什麼我家就只會湊熱鬧!
 
 
移除
Kate CN Chien Hui Yang 湯淑衣 果果兒 輕璇 朱香靜 美美說 , 奔跑撞到人的同學其中有一個女生是最近跟他很要好 , 表現一直都非常乖, 講話溫柔有禮貌 , (他覺得碰到同類) , 她說不只對方 , 這個同學也膝蓋差傷流血, 她有陪著這小女孩先去道歉 , 隔壁班小朋友還是不消火 , 她苦勸其他四個同時間奔跑撞到人的去 , 又"不見效果" , 覺得身為同班, 班長有責任要幫他們跟人家道歉,於是就上演班長老師去隔壁道歉的戲碼~ 是滿像她的思維會做的事情 , 但因為這撞到人的孩子之中也有那個頑劣少爺, 她也不濟前嫌的幫忙 , 我覺得她很有大愛的精神阿= ="
 
 
管理
Kate CN 哈哈~~宅配地址 我私訊告知
 
 
管理
Kate CN 阿姨 尼要說的是"不要"這麼有正義感吧~~
 
 
管理
侯佩吟 哈... 是啦!!! = = 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