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 - 鮮食3D

2017102515:20

實驗鮮食3

加泡好的白木耳

松茸菇

灑上一點薑黃粉

牛肉+雞腿肉120g

吃•光•光(´ ▽`).。o

美美的餐點,都是當餐現做,阿呆的也要同步
雖然一直在洗阿切阿煮阿當中循環,但是
看你們對於端上的菜餚總是立馬嗑個精光,就總能鼓舞我繼續前進,感恩賞臉阿(。・ω・。)ノ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留言
潘冠穎 鮮食真的好多了!
 
移除
Kate CN 我還沒仔細研究,我只是記得一些她不能吃的,我就不煮不買,人狗吃同類型食物,比較平均,不會為難買菜的我嘛。。
 
管理
潘冠穎 其實很簡單,備菜的時候,抓一些放旁邊,菜+肉拿去大同電鍋蒸熟,加飯就一餐了~我後期都是這樣煮,吃的超開心的
 
移除
Kate CN 我沒有電鍋啦。。。這邊空間不夠啦。。
 
管理
潘冠穎 可惜!不然電鍋很方便
 
移除
Kate CN 我有最方便的微波爐跟做餅乾蛋糕烤雞必備的烤箱,空間已額滿。。
 
管理
 
 
 
Ming-shu Rao 真的,這是最棒的鼓勵了!
 
移除
Kate CN 兩個都超賞臉的。第一天還包含一個心絲蟲預防藥,混在裡面,一口就沒了。哈~~愛吃就是好教好照顧。
 
管理
 
 
 
蔡佩貞 薑黃建議可跟卵磷脂一起使用
 
移除
Kate CN 有耶~ 每天都有+油
 
管理
 
 
 
Yeh Divid 好健康
 
移除
Kate CN 她老了啦~ 不能像叔叔每天吃消夜配跑步拉~~
 
管理
Kate CN Yeh Divid 我的狗阿^^
 
管理
Yeh Divid 感覺比我吃的還好
 
移除
Yeh Divid 改天弄一份給叔叔吃肉要多點
 
移除
Kate CN Yeh Divid 她應該吃的比你我都健康...這餐是完全沒有調味料...一切都是燙熟的而已....
 
管理
Yeh Divid 我喜歡原味
 
移除
Kate CN 可是只有給狗吃才弄這樣... 人吃這樣可能會通報虐待
 
管理
Yeh Divid 叔叔喜歡這樣吃
 
移除
Kate CN Yeh Divid 所以你家裡都這樣吃哦...!!!!!!!!!! 這樣你還費心大半夜跑步.. 何必呢 )))
 
管理
Yeh Divid 妹妹叔叔運動是為了健康,吃肉肉是為了六塊肌營養
 
移除
Kate CN 知道啦~~~
 
管理
 
 
 
楊寶寶 注意我發現吃鮮食牙齒非常容易變糟喔

哆爺爺五月前(鮮食前,他未曾碰過鮮食都飼料)年紀大但牙非常漂亮又白,根本沒洗過丫我也沒刷過。醫生也說可以去比賽


但吃了鮮食後,整個牙變了
我現在根本沒空理牙,妳知道的
顧別的比牙重要了
 
移除
Kate CN 變怎麼樣哪? (這句畫重點)
 
管理
楊寶寶 黑/又點兒像吃了幾年的檳榔那feel
 
移除
楊寶寶 再來是咬力,鮮食大多軟因為怕不消化,結果咬力會變弱
 
移除
Kate CN 楊寶寶 我做的餅乾超硬 , 她最近像中樂透一樣...樣樣高規格.. 如果是人 , 可能會覺得自己即將被賣掉 XDD
 
管理
Kate CN 我覺得牙齒好壞 , 應該跟牙質&本身體質口水分泌有絕對相關捏...Rich也沒有蛀牙 , 有牙結石 , 很認份的讓我一顆一顆的把結石弄破&刮掉 , 整個牙齒白刷刷的 , 但味道~~從我第一天撿到她到我幫她弄完結石的那天 , 都是臭的 !!! 刷完也還是臭 , 怎麼刷都是一樣的臭味 ))) 所以她會聽" 嘴巴閉起來" 的指令...聽到就立刻轉身離開... 是一種腐臭味 !!!!!!! 沒有結石照常臭 )))
 
管理
蔡佩貞 每天用專門的犬用牙刷刷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