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斑鳩的窩

2009101710:00


美美一歲多參加美術課的認識的同學-榕榕

在回新竹的期間經常靠BBH聯絡感情

回娘家當然要見面敘舊一下嚕~

午餐約在榕榕上美育課的隔壁幾家-斑鳩的窩

這家以前住娘家時,我常帶美美來吃~

因為有缽可以讓美美自己練習磨芝麻,有得吃又有得玩

加上味增湯&高麗菜絲是無限量供應的,適合吃草一族的偶們倆

在家裡東摸西摸的到斑鳩的窩,看到外面等候的人群

幸好昨天跟榕媽連絡時,榕媽有先行訂位

不然要換我們在路邊罰站了^^

許久不見的榕榕,長高&長肉許多..

而且難得的是,榕榕還記得美美捏~~印象中的美美是糖果妹的真人版@@"

還是一樣可愛又文靜,喜歡看書&畫畫..
深深的遺傳了榕媽擅長塗鴉&動手做物的優點

榕媽也是一頭短髮,年輕有朝氣的模樣,

聽榕媽說,剛才要過來吃飯之前,再麗嬰房逛逛,榕看到可愛的粉紅小帽子髮圈

說要買下來送給美美,不好意思,一見面就害榕媽破費~

美美也馬上帶起髮圈給大家看,真的非常適合她~謝謝榕榕&榕媽啦~

看到許久未見的朋友們,大家都健康平安的模樣

真是讓人感到開心阿

美美跟榕姐姐的互動也比以往多上幾倍,不過呢..

美美似乎嗅到榕姐姐會禮讓她,反而淘氣了起來

姐姐拿著的物品,美美也盲從的跟著要買一樣的..

偏偏很多東西都只有"一個"..

讓榕媽小小的傷腦筋了一下~很不好意思榕媽..

這小女我會回家再行教訓

來此用餐對我而言也有些懷念~回新竹之前的幾個月

這邊有我跟美美經常在此快樂共餐的身影~

攸關寶貝的點點滴滴,總叫為娘的我特別難忘阿!

這一餐讓榕媽破費兩次,下次輪到我啦!!

南部人的熱情跟感性真是深得偶心阿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