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計畫進行式

2009100610:00

這兩周,有個預想..
希望即將來臨的美美生日
能有個不同以往的方式慶祝
回想過去

1歲,剛搬回高雄娘家住,所以理當邀請阿公阿嬤&舅舅表哥一起慶祝
2歲,嘿~也還是住在娘家,所以方式同上^^
3歲,回到新竹,搬到市區之後,等把拔下班吃飯切蛋糕 這樣而已
4歲,美美開始有接觸一些課程,媽咪也就希望在同伴共樂的氣氛下替她慶生

然而,要實踐這種想法需要有些動力..

身旁的她,總是笑瞇瞇的挨在我身上,
開口閉口總不忘來個"愛的宣言"
用她的甜蜜來掃蕩我的空虛
讓我的生命不至於太過烏煙瘴氣

對於這麼愛我的她..

我也不該光想而不動...

於是呢,上網成了必備的工具

我得知道辦個慶生PARTY到底需要什麼工具..

哇~氣球..

哇~蛋糕..

哇~場地

哇~同樂對象

哇~佈置

哇~

..........好麻煩

不過呢~處女座媽媽也擁有著執行到底的決心

所以半天的工夫之後,剩下佈置尚未完成

我要加油!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