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 - 早安

2017091819:47
Rich天然呆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找ㄤ

不入蔓蝶,我今早吃很飽

一點都沒不入唷~~~

我鼻子頂的是我們今天要吃的寒天啦。

還沒泡開的時候,我吃了一條~~

不爽的想:乾麻給我吃橡皮筋๏╭╮๏

圖像裡可能有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陳怡伶 Good morning
翻譯年糕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2小時
移除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1小時
管理
 
 
 
Kate CN 突然不好,因為想起姨姨都吃大餐都沒帶我去~~(。-_-。)
圖像裡可能有狗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1小時
管理
 
 
 
邱琪琪 哈哈 忍耐力很好喔!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1小時
移除
Kate CN 橡皮筋ㄇ? 就是愛吃阿~~吃在嘴裡心裡覺得怪也不鬆口..哈哈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6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