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追流星I -西子灣+旗津

2017081201:10
cherry (11歲10個月4天)
阿嘎家吃晚餐 - 往西子灣前進 , 帶著Rich 等了大半天~...

轉往旗津 , 邊吃爸拔買的燒烤邊等 , 唉~~ 還是一個都沒看到 "~"

覺得你追求的是浪漫還是浪費,看各人。

有人說,這次一定要讓我們看到,然後

一個小時過去

我看到的都是手/腳上的“ 紅豆包 ”

( ̄. ̄)

圖像裡可能有夜晚
 
留言
Cheng Xiaoqing 歹勢~應該是最浪漫的事~但我忍不住笑了~~蚊子愛妳喔!
 
移除
Kate CN 其實我沒被叮到 , 但是看別人癢自己就更癢 ~~哈哈
管理
 
 
 
橘子媽 仙英座紅豆包
移除
Kate CN 一個看五顆,一個看一顆,就我沒看到。。
管理
 
 
 
Ming-shu Rao 哈哈,我以前也曾被帶去看了一腳紅豆包,幸好有看到不少,反正有浪漫到就好,心意無價啦!
移除
Kate CN 總是那麼會安慰 , 我追了兩晚都沒看到半顆 , 算了 ~~有心就好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