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親自出馬

2005081210:00
早上出門去竹北,先往老公公司去
把手機拿到手,老公果然完全忘了手機躺在他車上的事情了..
經我提醒,趕快去車上拿出來,
吼..像出爐的小籠包似的
休滾滾~~
壞心的我,趁著人在竹北的時候,打電話給米拉媽..
企圖誘拐他溜出來跟我去逛逛..
不料,計畫趕不上變化,人家認真的裝機去了..
他們每天都在等星期五的到來..
週週休就是這樣~星期六日如果沒特別繁雜的事情
(幾乎都是被我吵醒)..都習慣睡到中午過後~
於是沒伴的我,只好認命的往銀行跑
把該繳的錢該刷的簿都一一處理掉
實在討厭去銀行,雖然裡面真的很涼..
可進門前,警衛就會嚴格要求要把口罩拿掉~
一付人人都可能是劫匪的模樣..
本小姐就是喜歡進去裡面才拔掉口罩..
在外面就要拔口罩!!衝蝦~想害我長黑斑阿..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