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書蟲貝貝摸黑看書

2017070902:37
cherry (11歲9個月1天)
這幾天連著買新書

貝貝開心的不得了 ~

雖然我下手的都不是當季的熱門書款

但是 , 對孩子而言~ 沒看過的 ~家裡沒有的 ~ 就是"新書" 啊!!!

全面五折的書展 , 怎能錯過呢 !!!!!!!

不過阿~ 這兩天貝貝看書看的時間真的很長

&

光線不足 , 用著小燈也拼命看 ~

問她 : 怎麼不把窗連拉開呢 ? 窗連一拉開可是亮到爆炸的好光線阿 !

貝貝 : 我不想拉開的原因是...那光線會吵醒麻麻 , 我知道妳每天都很晚睡~

不想讓光線弄醒你 :D

孩子阿 , 光線照射過來 , 又不是關掉冷氣 !

我是可以轉邊繼續睡的~ 並不會真的被影響

可 , 你一雙健康的眼睛 , 可不是這點心思就值得拿來犧牲的阿 !

眼睛壞了 , 誰都沒辦法跟你換的哪 ~ 幾千元 ? 幾萬元 ? 甚至上百萬 ~ 都賠不起這麼寶貴的健康啊!

如果看書也要媽媽提心吊膽 , 那書也別看了 ! 就寫上學期沒做完的練習好了 ~~

這是很嚴肅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