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字改教改亂七八糟

2017061401:35
cherry (11歲8個月6天)
覺得困惑。

大澈大悟?

大徹大悟?

課本/自修 、都載入水部

但是,我記得也查到的是彳部

改成這樣,要整我們嗎....到底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徐玉慈 孩子現在學的,很多都與我們以前不同。
https://www.945enet.com.tw/Main/JuniorHighSchool.asp......
康軒教師網為全國中小學師生、家長及關心教育人士…
945enet.com.tw
 
移除
Kate CN 昏倒,所以怎麼沒安排家長上改字大綱課!?徹底,竟然寫出來變錯的。澈底才是對的了(╯_╰)
編輯
謝黃惠琦 我們以前學“曬”
他們現在學“晒”
我還很疑惑的問我老公

「這不是簡字嗎?」
移除
陳怡君 我也一直記是ㄔ啊~好亂@@
移除
Kate CN 我們一直記得的已經被打入通用但不是正選的用法了。。。一起去補習吧-_-+
編輯
 
 
 
 
 
 
Kate CN 層出不窮哦
編輯
 
 
 
Shu Chiao 對,現在是澈底,不是徹底,和我們以前學的不同,有些字筆順也不同
移除
Kate CN 聽說有一種父母要跑在孩子前面 , 一種父母是跟著孩子跑 , 我好想當後面那種 , 可是我一直都換不到位置... 所以買自修 她在上學 我在家裡看...這個" 澈底 " 就是被烙高的 = ="
編輯
 
 
 
Michelle Peng 我跟老公都不及格,我們覺得是ㄔ部。會被孩子笑死!
移除
Kate CN 10對可能只有兩對能過關... 一對是矇到 , 一對是"教師父母"... 全倒
編輯
Michelle Peng Kate CN 還要是現任教師才行
移除
Kate CN Michelle Peng 對~ 過期的 (你) 就不行 XDDD
編輯
 
 
 
蕭靖蓉 孩子沒上安親,在家自己盯就變成要陪讀......否則有些教得我都傻眼......沒讀沒查根不知道錯的原來是自己~><"
移除
Kate CN 昨晚真的有夠~~~糗 ! 因為今天要考圈詞 , 所以再家複習到最後一個詞 : 大澈大悟 , 我一看就拿手機來查 , (上面第二張) , 意正言詞的跟美美說 : 妳看看手機~~你寫這個澈不對啦... 他也乖乖的說"哦 "那我改掉!接著我在幫她對照課本時,對到最後這個詞,毀了... 我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