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追風族

2006061410:00
前晚跟清潔公司約好早上10點到達
4個人清潔整棟樓花費兩千,載了一整車又高又滿
看車上的東西,每一樣對我而言都如數家珍
電腦椅~裝潢木~櫃子~小花園~...古董鐘..
那一大車上的東西,大概也有10萬的價值吧
衡量不出的是當初布置的心血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
看到什麼都覺得自己用的到,什麼都想買,什麼都要買,也什麼都愛買
趁她們清潔的時間,先帶美美繞去剪頭髮
已經習慣弄頭髮就是找這家了..
所以儘管現在住的天高皇帝遠,但如果沒意外~(附近新開?)
我應該還是會飆車來這邊剪..
每次帶美美來我都能安心的弄頭髮,好好的小放鬆一下
聊聊八卦~今天帶早餐去,還有人幫我餵..這地方真是太溫暖了~

然後帶著便當跟久違了烤鴨,飛車衝去阿麵家...途中
經過傳說中在折價出清的嬰用品店,奇怪~上班時間也那麼多人
是搬不用錢嗎?隨便買個兩三樣..正式往南大路衝去
阿麵一看到我跟美美,粉有禮貌的展開笑靨
來個開心又舒適的下午茶時間(午餐)..
閒聊瞎槓之後,快速飛車回六家..送調味乳給辛苦工作爸拔喝
在飛車回芎林買晚餐..
終於在六點半之後,我拖著疲憊的身體跟富裕的心靈
回到家..
呼~當飆車族也不簡單,除了有銀子油加滿之外
還要有閒情逸致+過人體力,才能揹著半大不小的美美
衝出重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