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手滑了一下...

2017062704:16

下午切洋蔥滑走,切到手但沒血痕就不理它了,
去躺了一會,
剛剛發現,幸好
這陣子沒時間磨,
菜刀不利。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陳波波 阿娘喂~小心點!
移除
Kate CN 偶爾手上有些死皮是好的 ! 這一痕切下來的肉 , 剛好崁入死皮區 , 所以才能繼續打字XDD
編輯
 
 
 
謝黃惠琦 對我這個不太會拿刀的來說
刀子真的不要太利
移除
Lillian Chen 別煮了,我決定自我放逐一個月
移除
 
 
 
Kate CN Dear 謝謝拉~被洋蔥的光滑面給溜到我手上.. 之後就會記得要翻過來切 , 省得加菜 ! 哈
編輯
 
 
 
Ming-shu Rao 看起來頗嚇人欸.....(話說我每次拿菜刀,我的媽媽&婆婆都會逃走.....)
移除
Kate CN Dear 當下我真的有傻了一會..看看手沒冒出血就繼續做事 , 美美要帶午餐阿~ 不可以停工的啦!
編輯
 
 
 
艾甯 要小心喔!
移除
Kate CN Dear 謝謝~ 我知道ㄉ^^
編輯
 
 
 
Silvia Chan 昨晚加血到菜裡的來陪妳~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移除
Kate CN 昨天那餐肯定超營養 XDDD
編輯
Kate CN Silvia Chan 吃菜要配肉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
編輯
Silvia Chan 配老媽子的心血
移除
Kate CN Silvia Chan 不要亂加料啦 ! 肉不夠就 明天多買點 ~ 不用+自己的下去喇 , 安捏麻不會變瘦阿 ~ 何必捏 XDDD
編輯
 
 
 
Kate CN 鬼遮掩罩拉 = =
編輯
 
 
 
子咕 ㄚ鵝,嘖嘖嘖
移除
Kate CN 沒事 ~ 不要亂叫阿娥 )))
編輯
 
 
 
Stacey Liu 忘了買肉也別這樣
移除
Kate CN 也因為沒切成功 , 昨天那頓吃的好無味 阿~~ ㄏ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