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長髮紀錄

2017032714:38
cherry (11歲5個月19天)

一週二次

之洗髮日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
 
 
 
 
 
 
Kate CN 哪來那麼多公主啦
 
 
MJ HC ( ˘ ³˘)
Kate CN 髮質幸好完全不像爸爸XD
 
 
楊青霓 幸好我女兒沒有看見
不然會一直吵要留這麼長
Kate CN 媽媽肯就可以XD
 
 
 
 
 
蔡宜潓 問一下..你女兒留這長要做什呢~~有什麼想法嗎
 
Kate CN 啊? 要 什麼想法?
 
蔡宜潓 要留到地上?
 
 
 
Su Elly 你的頭髮超長的
 
Kate CN 沒修剪 誰都可以哦
 
 
 
Kate CN 是在嚇啥 . 妳昨天才看過她捏
 
吳奇峰 頭髮太長,很厲害,我要很驚訝的表情
 
 
 
Yoyao Yo 哇…是迪士尼高塔上的長髮公主
 
Kate CN 她這兩周已經深深的給 " 貝兒 "給迷住~~
 
 
張小花 小花長髮剪掉後說頭變輕了
 
Kate CN 一時之間..不習慣吼..
 
 
林頌婷 紅豆要朝姐姐邁進^_^
 
Kate CN 有媽媽的加持一定能達成的 , 握拳))
 
 
李雅 哇,好長,這樣洗頭甘嘸方便
 
Kate CN 洗護吹 25分鐘之內結束"^^"
 
 
李雅 這樣阿母我會瘋掉
 
 
 
彭美慧 這麼長的頭髮?天啊!
 
 
 
橘子媽 現在留這麼長要搬到閣樓上住以後才能釣到王子
 
Kate CN 釣當丸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