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咪味便當11

2017032819:51
cherry (11歲5個月20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媽咪味便當11

便當
青蔥山藥肉捲
涼拌甜辣黃瓜角
烤八寶丸
小花玉米干貝飯糰

湯品
鮮奶南瓜濃湯

水果
哈密瓜 / 蜜蘋果

可能因為周末的戶外活動 , 一下是控窯場&烤肉區的溫熱 , 一下又去賽車場淋雨吹冷風

睡前鼻子跟喉嚨都出現卡卡不順的怪聲

醒來之後直喊兩側頭脹 , 溫度也有些過暖??

只好打給老師請假 , 老師一聽身體不適請假 , 就一直問有沒發燒 , 我回說比平時體溫高一點

老師要我確認有無發燒 , 37.5左右算有燒?  學校正在被A型流感風狂掃射中 , 已經快要到達停課的門檻了 !

總之以防萬一就是先留在家 , 晚一點再去看醫生! 直到中午確認看診沒有A流的徵兆為止

一共打來問五次 " 溫度 " ... 搞得我好毛阿 =  ="

所以昨天的便當人蔘就暫停一次啦! !

今天的菜色也考量到清淡飲食 , 所以就簡單的包個小花飯糰當主食吧 ^^ ~

青蔥山藥提升免疫力 , 肉肉補充蛋白質 , 小黃瓜補充纖維質 , 八寶丸則是滿足一下口慾啦 ^"^

還有寶貝最愛的哈密瓜打氣加油 , 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