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第N次..送飯提醒

2017030900:47
cherry (11歲5個月1天)

在送午餐的討論完成之後

有個傢伙連著三天提醒我

下禮拜一記得要開始幫我送飯哦

要記得哦~ 要記得喔~ 要記得哦~

奇怪了

阿謀

我是有讓妳餓過尼@@?

 
 
Ming-shu Rao 人家就期待嘛^^
 
Kate CN 她說不能讓他看著周圍的人吞口水
 
 
吳佩珊 和我女兒一樣愛跳針式的提醒
 
Kate CN 但是我並沒有讓他餓過阿=_="
吳佩珊 她知道我們不會忘,只是太興奮了得一直講。。。
Kate CN 吳佩珊 搞得我好像得去找便當書一樣"@"
 
吳佩珊 明日可以翻一下
Kate CN 吳佩珊 不吃番茄醬跟沙拉醬等的醬類 好像少了一點搞頭
 
 
鄭雅如 太期待太開心了
 
Kate CN 我得想想怎麼做"便當"...因為她...不吃沙拉跟番茄醬阿""
 
Kate CN 其實我已經拖了5年..原本的計畫是一年級就要幫她帶便當的~...~
 
Happy Chen 我們家也不吃蕃茄醬跟美乃滋~但是可以自製和風沙拉醬,清爽又健康
 
 
Silvia Chan 甘願下樓拿扁咚了?
 
Kate CN 連著五年都聽著褲腰"我好餓"的放學狀態總要有個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