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五上戶外教學日

2016111708:37
cherry (11歲1個月9天)
搭火車
竹田火車站
竹田驛站文創行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三和瓦窯DIY
舊鐵橋
搭車
四點接回

========================================================================

今天的包包裡面放了些什麼 , 我不知道..

老師發下單子之後 , 這孩子就拿著自己的零用錢&不夠的我贊助

接著用家事零用錢來扣抵媽媽贊助的部分 , 硬要還我也只能收下

接著等待著期中考完的今天要去校外教學

單子上備註準備的物品她說會自己處理

我就等著送他去&接她回來...

今天有參觀瓦窯廠 , 所以有DIY一個可愛的紅磚筆筒

KT的筆記本是她偷偷帶著零用錢去買的

她跟我說 , 雖然媽麻往往能買到更便宜的價錢

但是她的心意是買不到的

加上她逛了紀念品站一圈 , 看來看去比較實用的就是這個了

所以她準備了70圓買這本剩20圓 , 沒有全部都花掉

其實這些零用錢都是她自己賺的 , 要怎麼花我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她選擇了買給媽媽 , 這個倒是很值得滿足...

爸爸出差買給我們 , 我去繳費順手買的給美美 , 美美出外買給媽媽...

心意不分貴重 , 就是心裡感受到愛體會到愛的正面循環!~

只是 , 美美同學當中有些同學據說身上帶了2000~

還有3000的 ... 買不夠還去跟同行的友人借..

在美美的眼裡真的感到驚訝 ! 她說那些上面黏著假的小寶石

竟然要賣到2000圓 , 同學還因為錢不夠再去借來買

一共花了4000買自己看中的東西...

聽了真的讓我感到震驚阿...

今天是去程搭火車 , 回程搭遊覽車

有同學的相伴 , 可以帶著餅乾糖果正大光明的分享 , 不用怕被老

師處罰 , 老師的在地導覽活動規畫 , 跟DIY的手作活動 ,

孩子玩的好滿足 ! 一見到我就說今天真是太好玩了 ~

寶貝~ 看妳開心我也很開心哪~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